2010/03/02

妙哉素食坊

吃太多泡麵不好,晚餐吃太多肉對消化也不好,過年大魚大肉後也有點膩,又不想自己煮飯,素食餐廳成了個很好的選擇。(真難想像我會說這句話... 人生啊~) 但好的素食小舖不多,尤其要正好在家裡附近的。那天散步不小心逛到這家妙哉,印象就頗深刻,因為店裡面客人滿滿滿,當時就下定決心要來吃吃看。

今天天冷,點了一碗泡菜烏龍麵。裡面有小油豆腐、香菇、玉米、青江菜、蘿蔔、泡菜(廢話)、烏龍麵(廢話)、素香菇梗,辣辣的湯頭,淡淡的清香。因為曾經吃過好吃的素,發現這家味道真的不錯,吃完心情會好。尤其店裡面不會大聲放宗教誦經,雖然我不介意,不過有時會吃得頭暈腦脹的。妙哉只放輕音樂,或是心靈音樂,蠻舒服的。

食畢,愛鼓勵餐飲人員的我,照例對老闆說:你們真是好吃。

這邊特地介紹給大家,晚餐吃素真的不錯。

妙哉素食坊
中和市中和路458巷1號
02-2231-8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