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小朋友~你們該放學了吧

這堪稱是十分順利的一次搬家行動,以清晨六點永吉路30巷的小籠包告別式做開場,一直到7點3.5噸的動員行動,11點的網路搬遷,下午1點的冷氣裝架,以及有著第四台依存症的妹妹也在下午3點半圓夢。應該很少能有人一天之內這麼順利的所有的東西都就定位。

但我失望透了。

因為我完全沒發現,新家對面開了一家幼稚園,在早上7點半就開始大聲的朗誦。原來是我完全的忽略了,妹妹有發現,但我完全的沒注意。然後一直到晚上逛去四號公園央圖的大門附近,我覺得人好多、好吵。

意外的發現我好怕吵,小朋友的朗讀聲簡直快讓我感到神經耗弱。好險,他們只上周1-周5。我終於知道為何住在這棟大樓的人都很有成就,因為不去上班就得呆在家,呆在家就得接受折磨,比起早上起來枯坐在家裏聽朗誦,不如乖乖去上班吧。同樣的學生也不想翹課請假了!

對於中和的擁擠、吵雜十分的不習慣。也因為之前抱了太大的希望,以至於我有了頗深的失落感。

但這是跟妹妹一起住的第一夜,所有的生活都將是新的。心中的感覺五味雜陳。

好險有朋友來幫我整理大量的衣物,讓我不至於整個人被物品淹沒。

已經很順利了,但還是對於「安靜」這件事感到遺憾與不習慣。

不管怎樣,還是要寫一篇來記錄。這是新家的第一夜。已經十年沒有離開忠孝東路,以後應該要開始不一樣的故事劇情了吧。

2 則留言:

  1. 恭喜你搬家順利!展開你的新生活吧!
    每天都有小朋友督促你上班,這樣就沒藉口賴床啦!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真的認為,住家附近就有幼稚園滿好的,這樣小孩上學很方便。現在我則是想離國小近一點就能免接送。所以,一件事,在一個人眼裡可能是不幸,在另一個人眼裡又可能是萬幸呢!
    這樣一來,『標準』這件事就挺耐人尋味的。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