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一個憤青

我成了個憤青。鎮日惱怒,不管面對任何人任何事,持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取代了昏沉,我有時腦筋快轉的睡不著,作夢,然後常常煩躁與憤怒,總是顯得傲慢。持續的思考,我總想要找個答案,我希望能想個明白。累了累壞了。

我停不下來。也不知道到底要停下什麼?

今晚,是與指導教授的第一次meeting,他的座右銘是「一天不要學太多,但每天都要學。」、「唯一的不變就是變」,我最喜歡他的部份就是,他要求的作業常常只要一句話或一張a4就好。我討厭囉哩八唆的東西,雖然我總愛滔滔不絕。

整個meeting很順利,但我卻總是在乎老師講話看我的次數,彷彿次數越多肯定就越多。我就想,一定是因為xxx同學比較美,所以老師一直看他,我一定是哪裡生的不好不討老師喜歡。

然後我抓到了!

抓到了那個活在明亮的高跟鞋與戰鬥套裝後面也掩飾不了的自己。第一次我活生生的逮住了這傢伙。從來沒有這麼高興。明明都是聽過的東西,明明就一直被提醒,但我太浮躁太粗心。

不要再回過頭了,不要再視而不見!

給怎麼樣都沒有放棄的我一個鼓掌!

3 則留言:

  1. dear ju,

    加油,並再見。

    ^________^

    回覆刪除
  2. 覺得妳離解脫又更前進一步,真該給妳大大的鼓掌。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