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夏天來了

最近忙著趴趴走,整個六月有三分之一的時間不在家。當在顛簸的旅途上,最懷念的莫不過是一個甜美慵懶的午覺,或是稍微平靜的心情。有時僅僅只是讓心平靜的躺在那裏,偶而記得提起方法,就足以撫慰我。

忙碌的走在寬闊的展館,巴不得看盡所有的廠商。夜裡,拿起本子,準備寫著一天的心情,一恍神就打起了瞌睡,身心老實不客氣的對我投下了反對票。原來我的定力實在是微不足道。

慢慢的學著用「沒有甚麼比較好、也沒甚麼比較壞」的眼光去看事情。現在此刻的我,該在這裡,就得在這裡。每次在機場大廳時,我總是這樣子去體會著。壞心情、好心情都成不了事,那些都像是蛋糕上的點綴,吃不飽。

炎熱的六月,就這樣過去了。接下來是更炙熱的七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