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blogger的留言系統

聽聞朋友說本宮的留言系統不佳,驗證詞特別的看不懂@@... 我自己是都看得懂啦... 稍微修改了一下設定,看是不是好用了點。

今天同事跟我說,我只要每天寫心靈小語(用抄的那種) ,註明來源出處,連續寫6個月,就會變成流量很高的blog了。我心想「莊孝維,我從05年開始都寫了7年多了,也沒看過單日流量破百的...」。看來修行的文章真的不太討喜啊~ 我自己的好朋友常常看著看著就跳機了,根本懶得follow。主要也是我不太愛promote,身邊的朋友知道有這個格的,大概手指頭數得出來。

不過就先這樣吧,有一個自己的清靜地還是不錯的。諸位小主您說是吧~

3 則留言:

  1. 何必變成流量高的網誌呢?寫是一種紀錄行為反思行為,是為自己寫不是為別人。當然,為了名與利或是什麼假分享念頭而選擇只貼心靈小語也沒什麼不可以…XD

    回覆刪除
  2. 呵呵,應該是做網路做久的壞毛病,不過這些年對於一些知名部落客也是看得挺多的,人一旦成名是非多。

    回覆刪除
  3. 文章斷線半年之後,每天看看部落格流量的習慣早戒了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