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發傳單初體驗

繞著年貨大街,一家家的發著傳單。衷心希望能找到從網路上接觸不到的客戶、希望能夠找到讓網站數字的成長的可能性,我嘗試著、跟著同事一起出去發傳單。雖然我不懂怎麼做個好的行銷人員,更遑論做個好的行銷主管、或是帶領好的行銷團隊,但至少盡我一份心力吧。

從實際開發的過程中,看見自己臉皮好薄,被拒絕了心裡就虛虛的。也知道發傳單好辛苦,原來不只是面子問題,體力也消耗得非常大。從火車站為起點,華陰街、迪化街、寧夏夜市為終點,才不過發了兩個多小時,回家倒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很多老闆揪甘心的對我們的態度很好,雖然我看得出他一轉頭就把傳單揉掉了。但或許是自己做生意的人知道出外人的辛苦,大部分的人都十分熱情的接下傳單,只有少數的人嚴厲的拒絕拿。

年輕時打工沒發過傳單,現在可以了解那些發傳單的人的辛苦了。

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ps. 就在剛剛上去看流量, 大概吸引了約50幾個直接流量進來,大部分還是網路來的。不過今天有爆量喔~ 快破千~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