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上海行:冬日的陽光

這是晴的媽送我的禮物,很喜歡~ 裡面都是女孩兒自己畫的。
這小女孩的願望是:把畫賣掉的錢捐給需要的小朋友~

當我孤單得走不出情緒時,多年未見的台灣朋友就像我冬日的陽光。大家工作都非常忙碌,我的出現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催促他們提早下班。在這十二天中我們聚了兩晚,東家長西家短的十分開心。

我感覺大家都不太一樣,也許是因為我心境也不同了,我眼中的她她她 還有她,都有了更多的想法、煩惱與承擔。我感謝有這麼一小段時間讓我們維繫了感情,他們也讓我在異鄉有了些安慰與依靠。

特別寫下來,記錄著,給自己。

希望朋友們都幸福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