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高明份子

有些事情是沒有地圖或準則的,唯一的準則就是:一休息就再也回不去了。所有酷愛逃避與休息的親朋好友應該都很清楚我在說什麼。如果能像打低一樣,揮手說個目的地,馬上馳騁而往該有多好。

現在就算擁有百萬的車資,也回不去。只有乖乖的,耐住性子的,從早晚課摸索吧。

逃避就像是深植我基因裡面的分子,即使我嘴巴心裡都遍尋不著,他還是這麼樣的潛藏其中。他的強大超乎我的想像,看來以前太輕敵了。

另外一個弔詭的是:即使真的讓我有台車,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驅車前往何處? 逃避是一種佇立在原地許久的行為,是這麼的高明,甚至沒有出現迴避的動作,以致於難以察覺。

這篇是專門寫給那個投機取巧只有小聰明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