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我的我 他的我

今天我沒有生氣,我自己也好意外。但我實在懶得生氣,好蠢。

他努力的咆哮著,竭力的想要證明自己的論點之無懈可擊的正確。我冷眼的聽著,那不過是他的「我」在作祟。很想跟他說:你冷靜點我們再談吧。或是:你會不會太想證明自己是對的? 其實事情很小耶。

他總是喜歡證明自己是對的。

每天對付我自己的「我」已經夠累了,哪有時間去管別人的「我」啊。

委婉的說了我真實的想法,適度的略過不去打理,雖然他表示了歉意,但我知道那不是真心的。他還是覺得自己是對的。不過,沒有損失,因為我並沒有生氣。

但我很想讓他明白:你放鬆點,自己會比較開心,別人也會比較好過喔。太認真容易傷人,太散漫容易惹人,作人還真是不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