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其實 你只是愛racing

這是我最近極愛的一個廣告,因為裡面帶出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女性常愛觀察一些行動與行為來證明男性的愛意,例如接送、買花、關心、開門等等,這也無可厚非,畢竟人都是充滿了不安全感。最近聽個朋友說,他有個朋友的男友非常的棒,會從遙遠的樹林騎車接送遠處的女友,然後再默默的騎回家。我頓時想到這個廣告,就說:其實他只是愛racing吧。(後來據說此男真的有部愛車)

有些人喜歡做接送,但可能妳要他送花他死也不肯;有的人喜歡用錢解決問題,但你要他一句關心就會要了他的命。而相對於所追求的女性,是喜歡接送、送花、還是關心呢?天知道,這一切都需要運氣,不然可能一輩子兩個人都還在轉圈圈。

不過這也明顯點出了利用外在行為來打分數,是非常不準確的一件事。

但誰有這足夠的智慧呢?

其實,我也只是愛包包。

1 則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