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蕭敬騰 加油

其實星光大道最後一集live真的蠻好看的。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他們對待蕭敬騰的方式。

店老闆怒了。

3 則留言:

  1. 哈哈 你果然寫了
    同學有預感啊~~ ^^
    我還是喜歡聽他唱"世界唯一的你"
    沒想到這首歌也是曹格的 他賺翻啦 呵呵

    我的呱呱包應該分你一個的 我吃到撐
    那一個真的吃不下 只好.... 浪費啊

    同學別生氣囉

    愛薇

    回覆刪除
  2. 啊啊?又發生了甚麼事?





    沒電視就變成外國人的嵐煙

    回覆刪除
  3. 我還是喜歡聽背叛
    我聽曹格的口音 好像是abc耶

    沒啥
    我挺三八的
    哈哈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