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不可虎頭蛇尾

當事情越來越多,責任越來越大(並不會變成豬豬人),突然驚覺自己每天要處理的細節真是太多太多。但我很佩服自己並沒把事情漏接,即使我是以恍神健忘出了名的。再過幾天就可以結束歷經好幾個月製作期的網站,其實我心裡一直叮嚀著自己,「絕對要把所有的細節都注意到!!」只要有個細節出錯,就會讓之前的努力打折扣,其實這樣是好的,雖然有些給自己壓力,但不養成虎頭蛇尾的習慣,對一個專案是很重要的。畢竟,對客戶來說,只有結果才是一切。

人生的專案也是如此,我常想,過日子或許也不能虎頭蛇尾吧。即使發呆,也要認真的放空發呆。哈哈~去泰國員旅絕對要放空到底!!

另外,上禮拜考了英文,我想應該只有模擬考的一半分數吧。考試的題型有些改變,英聽的速度也頗快,果然語言沒有任何一點僥倖。

今天感謝朋友的公司請客唱歌,讓年底這段過著青黃不接日子的我,也能有著平凡娛樂。台灣每個角落都有許多企業在努力求生,也有許多求職的朋友在工作中尋求自我實現與溫飽。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好。失業朋友有工作,公司行號發點財,上班族中樂透,平安是福。(真糟,寫到這邊好像傳道還有競選喔.....)

1 則留言:

  1. 還有親人在,仍是令人欣慰的。

    希望你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