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烏魯木齊

於是在這樣的忙碌困乏疲倦奔波操煩下,我仍舊忍不住的想寫點東西。

因為漫不經心,我在冬天穿了春天的衣服在夏天穿了秋天的衣服。

每次當我覺得快要到達臨界點,忍耐度又往後退了一步。

於是我依然完好。

為了想喝湯,快要午夜我泡了幾個月來的第一碗麵。

但我的舌頭已經不贊成泡麵的滋味,只剩下苦澀的口腔黏膜。

科學麵一包八元,已經困擾不了我。

頸子疼痛又開始,象徵工作讀書花費了我不少時間。

但肥皂劇日劇影集仍是我的最愛,閱讀漫畫更讓我覺得自己完整。

生活就在這樣的恐怖平衡下繼續著,有著如履薄冰的快感。

這禮拜,我跟一隻黑貓玩一分鐘。

1 則留言:

  1. 嗨!好久不見店老闆~

    我們家的店老闆bibi也等你來跟他玩耍

    工作雖重要,身體更要緊!

    take care!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