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入圍

從來就不是選手型的人物,畢業後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得獎,也總是半吊子的努力過生活。前陣子突然心血來潮,看上了豐厚的獎品,努力擠者生活的時間夾縫,在比賽的最後一刻去投稿"設計西遊記"這個比賽。沒想到竟然讓我入圍了!當天很忐忑的跑去頒獎典禮,果然!!!

...我沒有得獎!只是入圍罷了...雖說入圍就是肯定...雖說我是從1790件作品中特地被挑出來的30件作品之一...不過還是小小悶了點...真想要那個獎金跟機票啊~~~~就醬...拿了三本設計評論的書,黯然的...離開啦~~


黃子佼主持的蠻好笑的 應該主持費不低吧


果然 贏了的感覺很好~~ 我的錢啊~~~啊啊~~


這裡是所有的入圍作品 還不賴啦 我輸的心服口服~~


嘿 有發現我的作品是哪個嗎 哈哈
Pieces of circle —traces of travel
感謝朋友賞賜作品名 我都開玩笑是名字取得好才得的 不然我連入圍都沒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設計比賽,感覺頗新鮮的。以後還會在繼續加油,能夠入圍還是蠻驚喜的~~原本只是想去湊熱鬧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