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名為『我自己』的這個容器裡

我在名為『我自己』的這個容器裡。

我知道我在慌張總是慌張,即使再慌,速率都是等速,思考是理解的,卻切不斷慌張的情緒。

在我的容器裡,窺看那個慌張的自己。

拒絕幫自己做任何時間表,明知照表操課會減輕一些慌張。

無法利用吸煙或是喝酒這類意象式的行為,來直接投射我的內心情境。甚至,演戲。

我坐著做著行走,然後又坐著。

我躺著也像醒著。或許我從沒清楚真正的睡。

容器與容器之間,靜默又喧鬧。

口,咀嚼著進入,也吐出辭句。

張開眼,接收光與影,閉上眼,隔絕與靜謐。

容器與容器之間,貼近又遙遠。

1 則留言:

  1. 這隻鳥發燒了嗎?
    寫很多難理解的東西.....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