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爆裂物

誰不想和氣生財,不過常常合不來又一肚子氣。

有些新到公司的同事,覺得很訝異我竟然會提醒他們其實我脾氣很壞,每個人都大呼不可思議。但很抱歉,今天,應該很多人都見識到了。我不但火爆起來像個爆裂物,而且,不饒人,絕對不會放過任何發洩的機會,那時候的我,已經被黑暗的勢力所吞蝕,誰沾到我,就是死路一條。

完全不確定自己的EQ高低,因為我一個月了不起發個一次火,甚至更少。可是火焰蔓延之廣,損失的作物無法計數。壓根說來,我十分十分的沒耐性,大部分的火氣都是耐性用完所觸發。我不是個沒有理智的人,尤其我又怕惹事,但是當我發火的時候,什麼狗屁大官都可以飆上去。通常,遲緩愚笨粗心沒計畫,是易燃物。我即使這一刻跟你笑,並不表示我沒在忍。

但是常得不償失,因為我不但沒讓敵人難受(或許有,因為我教訓人很直接又很狠),反而一直傷害身邊的朋友,然後!!!!!!!!很好...就會報應在自已身上。

不過今天真的太超過了,我忙了一整天,結果就是因為一些笨蛋。

IT'S NOT MY DAY.

1 則留言:

  1. 乖~
    別怒了!
    這就是笨蛋之所以稱之為笨蛋的原因
    乖啦!別跟他們計較喔!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