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thank you

這一刻
整整活了3x年
我心中擁有無數的感謝
特別是想念我的奶奶
他照顧我愛護我那20多年
而我能給予的卻少之又少
所以 與其慶生
我寧願不斷的在心中謝謝他
他讓一個平凡的孩子擁有活下去的力量
直至今日。

謝謝你 天使奶奶

4 則留言:

  1.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 *:。.:*:・'゜☆。.:*:・'゜★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 *:。.:*:・'

    回覆刪除
  3. HAPPY BIRTHDAY TO JANINE AGAIN!

    回覆刪除
  4. 原來今天是壽星啊!
    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