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My barbara kruger



最近因為作報告,稍微研究barbara kruger。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

自己照著kruger公式,也玩弄了一下。

其實該多寫一些東西,無奈太累了,最近打太多字,手好痛。對於作設計的敏感度,好像有點鈍掉,趁機搞點圖片,讓靈感舒展一下。不過先說在前面,我英文不是挺好,這只是臨時亂掰的,也爲了版面調整了順序,主要是玩弄,圖片也是臨時抓的,請蓋茲哥不要告我,我沒想要侵權的意思,謝謝。至於不切題的部分,也請放過我,我是抽空作的,沒有意思真的要批判什麼,所以難免有點味道不夠重。

3 則留言:

  1. 你好..我也對Kruger Barbara有興趣..請問可以給我一些你的報告資訊嗎??
    謝謝.我的e-mail:kv1211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嗯...請問你是哪位呢?

    回覆刪除
  3. 請問字體要如何用??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