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表演

這種日子還真過不下去,卻還是得偏偏這麼活著。
每天上班總得要好努力才能不再多用言語殺一個人。
雖然,我早已經自己與自己砍殺千萬遍。
怎麼把戲都玩不累?
看盡了自己的自私,然後又遭遇周圍人的自私。一股深刻的被背叛感縈繞著。
從來…不,是很久沒有這麼憤世嫉俗了。
我退縮到角落,要不是成個刺蝟,就是個怯懦的傻子。是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所有未發的都成了情緒,而已發的也無助於事。
我想繞開,又覺得可惜。「了不起就是跟所有人變仇人罷了」我想。
一邊愛惜著,一邊又瘋狂著。
所有的電視劇都不如我心中的精彩,雖然我還是讓螢幕閃著,沉溺在自己自憐自棄的龜縮世界裡。
這樣的表演,你是為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