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有人聽你說說話嗎?

This is 店老闆 Speaking.

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最近店老闆塵務繁重,再加上又出了一趟遠門,去法鼓山作了三天義工,所以很久沒有上來寫寫小文。此次帶了胸中滿滿的故事回來,卻不知如何開始分享,也許還需要沉澱消化一番。

快到年底了,過陣子得寫篇今年的感想,問問自己究竟有沒有改變了? 先問是不是真正的努力的活著? 是不是看到責任就想跑? 再看看自己一直不肯擁抱的自己,是否值得給予一個大大的擁抱(按讚)。

在寫之前,我有個感觸,不知道是否每個人身邊都能有個朋友聽你說說話? 在這樣的工商社會裡,每個人都好忙,忙得像隻螞蟻,不知道原因的忙,就為了儲存過冬的糧食。常常看到同事拼了命的加班,當然理解是出於無奈,事情作不完真的沒辦法。但總不免想要叨念個兩句:要好好保重,心不要亂掉了。是啊,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劇情,但有多少人身邊能有個朋友真心的聽你一句話,跟你分享一個故事? 不是KTV、不是敬酒耍兄弟,是安安靜靜的坐著,只為了跟你聊上兩句。

衷心的希望每個人都有個能聽你說說話的朋友,希望大家都幸福,如果真的沒地方說,上來留留言吧。我都在。

給大家我所有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安處。


4 則留言:

  1. 小阿姨1:25 下午

    嗨 我是小玉 我從未留言過 但你的文章我可是很必恭必靜的拜讀哦
    (都洗好澡或者是用心祭五臟廟的時後看)

    我都在-->這句話讓人好窩心,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說的,聽在耳裡都好窩心...

    回顧你一整年,給你一個讚,雖然我其實或許根本攪不清楚你的忙碌跟生活的真實面,但,衝著今天天氣下降卻看到你溫暖的話語,換我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願你幸福快樂,精神與你同在

    回覆刪除
  2. 嗨!小玉。不管是我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小玉。

    謝謝你留言,這表示你聽到我說的話。至少,這麼久以來,我終於知道這家小雜貨鋪還真的有人來看。

    謝謝你,我又再次的謝謝,因為我終於知道我不是自言自語。希望有天可以看見你也有個很讚的一年,記得那時候要上來貼個留言讓我知道。

    願你快樂

    回覆刪除
  3. 小阿姨1:27 下午

    呵,我在年輕時當小姐的時後,有和你喝過一一次晚茶的小玉(阿力的朋友)
    呵,人生中有苦有樂,不過時常心中充滿溫暖,那麼就會覺得日子很讚...我正朝這方面邁進.

    我已經生了一個小妹妹,已經晉級於歐巴桑的行列中...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你啊~小玉~

    能成為一個小孩的媽媽是很棒的事情,我想你一定變得很堅強吧!祝福你。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