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放低

這是一條怎麼樣的道路? 我自己都看得不清楚。不清楚不是因為裝糊塗,而是想不通這樣以痛苦開始的道路,為何會充滿了感激與溫暖?

我從忘不了,自己心中的吶喊:「我絕對不要這樣過一輩子! 我相信我可以改變! 我要改變! 」從泥淖裡,慢慢的爬爬爬。

歷經了不可以看電視、不可以聽音樂、不可以喝酒、少去KTV、一直到現在我開始考驗自己吃素三個月。

一轉眼,正式的帶入修行的形式(打坐、拜佛) 已快三年。若加上之前的閱讀與醞釀,應該有五年吧。

當我一開始吃素,似乎以前我沒看見的東西,噗通噗通的都跑了出來。我想不透,我這個自私到家的傢伙,怎麼會有這麼多好的因緣? 怎麼會如此得到大家的愛護? 得到的只有鼓勵、教導、幫助,考驗的內容都是自己該受的。

如果你聽得見,

我想把自己放得好低好低,菩薩,我想把自己放得好低好低。




3 則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