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what a night

公司網站被駭了,一整個大條。因為職位的關係,我必須在沒有任何實質幫助下,提供精神上的人道援助,於是現在是半夜3:00多,我仍無法上床睡覺。

這是一份不太美味的工作職務,在公司的操勞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設計情緒不穩產出有問題,要管;程式情緒不穩需要心理疏導,要管;內部使用者出現抱怨與需求,要管;外部使用者有著較高的期待,要管。此外,我還有著自己份內的事情要做:策略思考、規畫、整理數據、管理、設計、打雜、被罵 ...。

我一定是瘋子,不然不會覺得這份工作真是他x的可以自我實現,取得莫名高的成就感。一晃眼,幾年過去,手上握著存款,然後過著被虐式的生活品質。假日去哪裡都是人擠人、好天氣也只能窩在辦公室裡、想不起來上一次的偉大夢想是甚麼時候、花99元吃一份充滿添加物的早餐明明自己做健康又大碗。

為了修正那個被生活扭曲到不行的思考方式,每天都要早起晚睡,曾經有一度覺得自己應該是撐不下去了,卻還是一小步一小步的努力著。流下的淚,有時是複合了對自己的怪異行徑的不解,痛苦的眼淚。

我一定是瘋了,這份被我當成寶在做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3 則留言:

  1. 白天同一部位才被打槍,晚上這個部位就自己痛起來,真不知道這一天對你的安排是來的很巧妙還是來的很詭異?
    竟然搞到那麼晚啊!

    回覆刪除
  2. 林小粒10:59 上午

    這份不是人幹的工作,不管怎樣都需要一個人來幹!妳當成寶才能讓這份工作持續下去,也許沒有你,這工作就是不停的換人,也或許別人會有不同作法。anyway,你還想做它的一天,對你而言就是有價值的吧...

    回覆刪除
  3. 哇阿!謝謝店老闆關心~~
    好久沒你的消息了
    希望你也一切順心!

    有空經過再來看看猴子阿!!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