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並未懷抱什麼期待,實在是年年過,也不覺得老了一歲有啥值得慶祝的,但能平安的過到今日,確實是件令人欣慰的事情。沒想到同事們古靈精怪,還是幫我弄了個驚喜慶祝。中午大家一起去吃了泰國菜,下午意外的去櫃檯簽收了一束小熊花。主要的來由是,曾經有束花要送給公司另一個跟我同姓的女生,結果被另一個同事喳喳呼呼誤會的大叫,後來有點小小爆笑的收尾(但好險我沒簽),於是大家決定要送一束專門給我的花,讓我好好的簽收一下。另外還有熊提供的蛋糕,謝謝大家兩種曲調的生日歌~



這就是可愛的小熊花束,很喜氣。去櫃檯簽收時,我一看就知道是誰送的了,好險沒讓同事的奸計得逞,廣播要我去拿花,不然我會糗死。特地選了不會凋謝的花,希望我能青春永駐吧?


這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小熊。穿了一件小毛衣,真可愛耶。好吧,我知道大家可能都不相信我喜歡可愛的東西=_=哈哈,與外在形象不符。

這是同事送的存錢筒,是隻非常餓的狗...@_@,牠不能上班吃東西,可能會吵到被同事趕出去。只要丟錢進去,牠就會發了瘋似的吃,然後錢就會存進去。將牠帶回家飼養,因為做過問卷調查,就算放在公司也沒人要投錢,大家只想挖錢。此問卷的信賴區間達95%以上。

另外我真的很想評點一下卡片裡面的話:
桃花朵朵開。
(這是老闆寫的,我想他真的不希望我只開一朵,要很多朵然後挑一朵。)
生日快樂ㄛ~祝你永保年輕,桃花朵朵開!
(我會加油的,記得下次送我福馬林。)
生日快樂~早日到三年後的約定。
(其實我想了很久,什麼約定呢? 大家去你家玩嗎?還是333計畫生第一胎? 喔~大概是嫁掉吧...)
生日快樂! 桃花猛烈爆,悟佛成功。
(我覺得這句跟"放大絕"有異曲同工之妙,看了之後我有種聖鬥士星矢或是北斗神拳的感覺~啊剎~佛光初現~!!!!!!)
甲令生日快樂。
(沒想到我的名字可以這樣玩,好妙。)
桃花林大滿開!
(國文沒有更艱難的用法了嗎? 覺得程度有待加強,應該寫的時候工作很忙吧... 就是你!)
快結婚我包大包。
(這個人很有做marketing的fu,十分知道怎麼吸引客戶的注意,並且刺激慾望,我看到這句馬上就想嫁了。)
開花。
(簡短有力,比志林姐姐的"加油!" 還更有效用。感覺有花苞"波"的感覺。)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禮物,像我同學送的閃亮亮新腰帶以及神秘小禮物!! 妹妹給姐姐紅包還有盒巧克力,爸爸也請我吃飯加紅包,爺爺的紅包更是不能少,每年發紅包是他很開心的事情。

就這樣,我的生日輕輕滑過,而我也給了自己一個大包的禮物。至於是什麼? 之後再分享。受到許多人的照顧,十分的感謝,能認識大家是最開心的事情。自己的生日在年尾,挺容易就興起作一年回顧這個玩意兒,總結來說:意外很多,收穫很大。祝 大家 幸福 xx

另外這是很有默契的同學送我的一首詩,我很能領受,也分享給大家: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1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雖然妳那裡已經過了,但是我這裡還沒有過喔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