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摸個屁

工作真是賺皮肉錢,我必須特別來談談"摸"這件事。

昨天公司吃尾牙,真是讓我見識到了男性摸的藝術。只要三杯黃湯下肚,真是無所不摸。摟肩握手擁抱是常態,倒也習以為常,在公司做久了不免要稱兄道弟一番。但是,我這次真是遇到老手,被摸的我ㄧ肚子火,也從此對於所謂的學術界泰斗企業界菁英完全幻滅,果真虛名與禮義廉恥是沒有劃上等號的。續攤坐在ktv裡面,那隻老手從沒有在我背上停過,不知道是不是有學過針灸,想把我背上筋脈全走ㄧ遍,害得我只好使出脫逃術,不是跑去上廁所就是以幫他八十多歲老人家按摩為名好讓他不要接觸到我,後來因為女性同胞跑得差不多了,老人家唉著說怎麼大家都跑了,我只好呆在老人家身邊,但這次我狠狠的把他的手用兩隻手抓住,外表看起來真是幅和氣融融的子孫圖,但其實我只是想把他的手好好的放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另外有個女同事,自己活該,穿著超辣的露肩露腿晚宴服吃尾牙,沒多久馬上被灌醉,又被流口水的男同事不知不覺的摸了一遍,還怪說我們怎麼不幫她擋酒,真是的~難道不知道穿這麼暴露就是最好的目標嗎?好險後來男友過來接她,逃出虎口。這也是我覺得沒有男友的人最大的缺點,享受不到這種被保護的福利。

還有個同事竟然玩過火,要不就是搓亂我的頭髮,要不就是啪的一下打我屁股。這些我都計在帳上,不要以為我不會還,有種可以再試試看我會砍掉你的手。玩樂的禮貌是有著因背景不同而產生的差異沒錯,但請尊重我的規則。

其實規矩的同事很多,由於我是辦尾牙的副主委,實在不能把場面弄得太難看,總不能全部把那些人吊起來打吧。可是我下定決心我以後再也不喝酒也不跟那些人出去有酒的場合,當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總是一再一再的感到女性被消費了。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叫陪酒小姐,請自己花錢去酒店叫,我知道當我這樣講男性會覺得我大驚小怪,或許有人更賤的會說你這麼老了誰會要你來陪酒之類的話。如果真是這樣,我會整晚找個你最討厭的老女人來摸你,若你真的覺得超爽,那我真的沒話講。

也有人覺得撫摸接觸是一種親密溝通的表現,但請記住,當女性在這個社會不停的遭受這種曖昧的界線所侵犯時,我們就像是一群驚弓之鳥,只要不是愛人所給予的接觸,只要不是禮貌性的接觸,基本上都會在女性的心中留下一個問號跟不舒服的感覺。我知道有些人很孤單,但把自己的需要強加在別人的不舒服的感覺上,真的是很噁心的一件事情。

我自己的朋友裡,大多是很規矩的男性,除非是有超過友誼的暗示,不然不可能出現任何親暱過分的舉動。有些太侵犯我的感覺的朋友也會慢慢淡出我的交友圈,畢竟,我不想每天出去還要想自己怎樣才能少被摸一點。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男性,你發現有些女性正慢慢的遠離你的視線,或許可以檢討一下,自己是否有這個愛動手動腳的壞習慣。請不要太苛責女性的過於大驚小怪,這所有社會的道德準則與被消費的感覺都是男性自己約定成俗的,女性在職場與交友圈真的走的很小心,能否多給女人多點尊重呢?還有女性朋友們,一定要保護身邊的女性朋友好嗎!有義氣的朋友真的太少了啦!!!

那些亂摸的人給我小心一點,女人的身體很多部位都是保留席,是要留給自己喜歡的人的,小心折斷你們的手!我不會再沉默了!

5 則留言:

  1. 告訴我他們的名字!
    我來代替月亮逞罰他們!

    回覆刪除
  2. 啊...月亮被拿走了
    那我代表玉兔來懲罰他們!!

    回覆刪除
  3. 有聽小粒說拉~在很久狠久以前(當年20歲)在日商工作時,也被年紀老到可以當老杯的人摸了一下臉,是臉哦~我就氣沖沖的告到副總那去,雖然得到了道歉,不過看到那老伯就有氣就離職了~女人還是要捍衛一下自己的權利,才不會浪人以為我們好75~哼!

    回覆刪除
  4. 下次有難說一聲
    我帶把老虎鉗去 ....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這麼搞笑
    我後來有跟一個男同事說 他的作為我很不喜歡
    但他完全忘記了~搞得好像是我記錯一樣

    果然不管怎麼反應 女人都是受害的
    但大家還是記得要當下反應喔~!
    這件事情 我放在一個心中角落
    今年要積極來尋找護花使者啦~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