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專心 / 隨心/

必須專心的處理公司的事情。同時身兼設計企劃溝通,實在是件吃力的事情。不得不非常專心。但,暴躁攻擊皺眉卻顯示出我的失控。雖然人好端端的坐在電腦前,卻不停的呼氣,一天總有不少次的衝動想要寄出辭呈,不停的壓抑情緒用力的敲鍵盤。允許老闆這樣利用我的自己,也得負上責任。

雖然一心想轉管理或是專案,覺得錢應該比較多。但是這些日子裡最令我焦慮的,不是人際不是技術不是deadline,是那我一直又愛又在乎的設計。事情忙就算了,雜也罷了,只要耐下心就能做完。無奈要作設計,什麼偏方都沒有用,不好看就是不好看。看來同時設計跟企劃似乎有點難以兩全,除非時間夠多。

專心只能讓自己按部就班的完成事情,但設計一定得隨心,要有點閒,要適時的發點呆,要一直呈現"設計模式",如果不小心用了"理式模式",就得花點時間切換一下。要一點任性,要一些堅持,在心裡要有時間寫首詩,會員登錄掛掉不關你的事,論壇要上線也無須你測試,茶水間有水果隨便你吃,同事拿著新書來給你認識。

之前的修為都成了屁事,現在的我就像是笨蛋一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