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補位球員


Source : http://www.interaksyon.com

從來都只喜歡也只欣賞帥氣的攻擊球員,打1號4號位置、甚至後排攻擊,多帥氣啊!心中暗自希望,也期望別人覺得我是個酷炫的攻擊手。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是個稱職的補位球員,也很適合作補位球員。我可以做很好的一傳手、二傳手,也許不是殺球殺得很漂亮,但偶而補補位殺一下也是可以的。

因為要當一個補位球員,是不是後補上場、是不是先發位階都不是很重要了,重點是補足團隊的需要,協助大家完成一場美好的攻擊。補位球員也不能太混,每種都要會一些、腦袋要清楚、眼睛要明亮,強大的心理狀態更是必要條件。不似明星球員的患得患失,要有股奉獻犧牲的傻勁。

我是個很棒的補位球員、也擅長做這件事情,也第一次覺得當一個很好的補位球員是件開心的事情。懂得欣賞跟開心,真好!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你還記不記得 果貿新村中排住戶走到底有一個籃球場

    回覆刪除
  2. 還真不記得咧,那邊我很少去。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