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幻想的人生

今年的員旅去了金門一趟,終於拍到了一個成功的7號。

對於人生有許多幻想,我是個渴望成功的7號店老闆。雖然我年年不停的升官,但我心中卻從來沒有肯定過自己,總是覺得沒有受到重視。為了迴避這份感受,我千方百計的想要轉換工作跑道。但我卻無法迴避掉我自身的問題,不管去哪裡,都迴避不掉。

我是個想要成功,卻不肯努力的半調子。用想像填飽自己的肚子,卻從來沒有懷疑為何永遠吃不飽。

哪份工作適合我?  甚麼是我的專長? 我真的喜歡這份工作嗎? 並不是我真正要面對的問題。

一定還是得要看清楚自己,完全的了解自己,這個心中的疑惑才會有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