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風原風起

「我沒有偷懶啊~」我說。

不是店老闆不生blog文章,也不是沒有感想,更不是過得很爽。

實在是說不出滋味的日子,說不出該是什麼滋味。

有點像是高中穿著白衣黑裙,坐在學校中庭的大風口前。讓風吹著的禮拜六下午,準備參加社團活動。南部的天氣有些熱、有點悶,但新化的風總是有點不同,吹著吹著彷彿就可以吹走聯考的煩惱。我們閱讀、寫文章、彈吉他,聊著有點小大人的思考。

現在的我,就像是那個發呆的吹著風,試圖想擺脫些不明所以的孩子。

單純只是描繪著一個畫面,只是為了描繪一個畫面上來搏版面,為了搏個版面來找尋一種存在感。就像是msn、skype、gtalk、facebook、twitter、plurk、whats app...我相信還有更多更多的軟體。它們只是死的介面,卻像是呼吸管一樣的維繫著某種生命存在。

是什麼這麼害怕寂寞? 是什麼這麼想要迫切的存在?

風原風起


註: 風原風起是新化民歌社的社歌,不知道現在是否失傳了? 我到現在還會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