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顛簸著 伴隨脆弱

其實,最近心情還蠻好,考試也專心的準備,剪報都快讀完了。不過就是會突然被一些小事情打垮,感覺心都浸泡在地獄的岩漿裡,但我仍掙扎的保有些理智想要問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或許不充足的睡眠稍微影響了我的支持力,讓我在面對公司裡的人際關係時,多了猜測迴避與勉強。其實自己有點像個隱士,想要縮著,卻又期待被人發現,一直都喜歡塑造自己是個受歡迎的人(我確實也是),但卻又很受不了那個在人群中的自己,其實想要更任性更隨意更耍白爛。也意外的發現,我受不了自己討厭的人很受歡迎,這件事情會讓我噁心的想吐,還有些慌張。我是在怕什麼? 突然覺得像是許久前的情緒重複,我咧著嘴笑了,對於意外發現自己的另ㄧ個想法而笑。至少能夠察覺自己某部份,還算是有些收穫。

其實我還是不喜歡應酬,但應酬的那個我也不是假的,或許我連應酬都太用心。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切著葡萄柚,我期待它是紅肉的,當刀子銳利的劃下,露出鮮嫩的淡粉紅,飽滿的色澤與水分,應該是顆很好吃的葡萄柚,我想,不管再怎麼不順利,我至少還能心想事成。

每一天,似乎都揉合著昇華與墮入。

變化的不是別的,是我的心。

那個還是很難被了解的,人性十足的心。

我是人。

以人的姿態。

在這世上,顛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